Wednesday, May 28, 2008

Book Fair 1

昨天才去了KLCC 的书局...
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的哥哥也愿意抽空带我到那儿~~
本来以为大人们忙碌..
就要毁约了...
还好,
真的很感谢神...
他们都很关心小孩们的想法...
因此无论如何都要给小孩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但是我已经是青少年了....
是时后开始学会独力了...
就算家人不能载我到目的地...
那就乘搭LRT 到Masjid Jamek,
然后再转车到Putra 的 KLCC 就可以了....

"真的要学会成长了!!"
就算时间过得再慢,
我都会长大成人呀...
所以是时侯学习了....
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