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开心的事2

最近都有几样好消息.
今天将会告诉我的好消息.

1.阿迪将转去别的学校啦!!
阿迪是我校出名的人物.
因为她是学校的Penolong Kanan 1.
也是出名'添压力者'
增添很多压力给我的班.
昨天听说她要换去别的学校.
真是开心极了!!

2.我的羽球比赛获得第三名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
我和艺平一起参加羽球比赛,
男双竟然是我们嬴!
因为对手没出席.
呵呵~~

3.免费制服
今天去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PBSM),
老师问谁没有制服.
我就举手.
我还以为老师说要买,
原来是免费的!!
下星期一就可以拿了.
好高兴!

4."Power of 10 sen"
前几个月有帮PBSM,
每天带着‘捐钱捅‘
去完form 3要求学生捐钱,
开始很不愿意的,
今天出席了的活动后,
竟然颁奖状给我!
好高兴,
薇妮也有份哦~

感谢上帝

1 comment:

SKY said...

阿迪听说好像没有料哦!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