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圣诞装备

圣诞节快到了,
虽然家里还没有布置布置,
但是我也已经做好了圣诞装备哦!
由于这几天都在做工,
所以没有更新部落格,
所以就借此机会,
向大家分享以下我所作好的圣诞装备。

首先,
我买了一片圣诞节听的Christmas songs
call: New Song, Christmas hope



这里里面有十三首圣诞歌,
是我在教会买的,
有谁想要听的话,
在msn找我吧。

*******************************************************************************

另外,
我在看2012后,
还去了s&J买了花圈(wreath)
3.90$$而已。
小小个的,
类似酱:



现在送上一首专辑里的歌:
Christmas Shoes by New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