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打击,Indiana Jones~

一听说到自己的朋友在背后讲自己的坏话,
心情是什么呢?
对我来说,
算是很大的打击。
因为。。。
我从来没想过。。。
他会这样做。
而且,
你万万也没有想到,
当你问回他时,
他敢承认。

我真的有一点想读辅导学,
平时看到别人伤心时,
最少可以掌握正确安慰人的方法。
现在,
倒是希望,
可以自我安慰。

可能,
是我一些地方做错了,
是上帝要我悔改。
我觉得,
我非常认同这一点。
希望,
从这个教训中,
我能够学习到,
一些待人处事的道理。

因为,
不只是一次,
听到别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这么巧,
每次都让我知道。
可能还有很多我还没发现。
但希望没有,
我不希望我的人际关系那么差。。。
T.T

=====================================

伤心事别提了~
最近看了一处很好看的电影
是二十多年前的戏
叫indiana Jones
第三集
last crusade
很好看,
很棒!
介绍给大家
如果有机会,
一定要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