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人际关系的突破

人际关系里
的确很难突破!
因为一件事情,可以直接把别人的印象毁灭,
也可以终生变成知己
至于我
我希望有知己,
当然好友也不可以少~

有些事情,
你叫一个人去做
虽然是很容易的
但是还是做不到。
因为有些人比较被动
而且不太喜欢热闹

在文桥做义工,
有一个人很凶
但是最后还是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姐姐说可能这是他的一个突破咯~

如果你是个被动的人,
不如先从“微笑”开始。
就算是你讨厌的人,
也对他笑一笑~
要学会“原谅”人哦!

像我这种人,
对着被动的人会变得主动
对着主动的人会变成被动
哈哈哈~

有时,
挥挥手,微微笑
心情也会变得好
人际关系上,
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所以要无时无刻的微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