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Rapunzel story

原来上一个post我写的故事
长发姑娘的原名叫Rapunzel
蛮特别的名字
我查了,
原来是一种花的名字

继上上个“长发姑娘的结局是?”
有两个人给了两个蛮特别的结局

第四个结局是我姐姐讲的
王子拔她的头发
拔到上去已经痛死了
剩下王子一个人等待下一个公主
好‘无言’
==

第五个是嘉欣讲的
是说王子爬上去后,
杀了巫婆,
救了公主
好英勇哦

你喜欢。。。
1.单纯
2.幽默
3.悲惨
4.无言
5.英勇

还是。。。
搞笑?

有一个video是我在youtube找的
很好笑
好看哦






讲真,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真正的结局是什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