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汽油起价了....

汽 油 起 价 了...
从1.90-2.70..
真 是 可 怜...

汽 油 起 价 前 一 晚:
我 和我 的 家人们 到 教 会 的 祷 告 会...
结 果 经 过 了 连 环 的 油 站...
造 成 了 大 塞 车...
当 时 我 们 全 家 都 在 讨 论 接 下 来 的 生 活..
1. 修 理摩托车
2. 酱油 (幻想酱油可以代替汽油)

悲剧已经发生也无法改变了..
那不如以乐观的方面去想..
我们可以知道,
当汽油起价时,
有一种计算会降低...
那就是车祸率.xD

当晚我真想到油站那里...
因为一定会有记者采访...
但是若记者问我:你在做什么呢?
那我该如何回达??
后来我的哥哥教了我:我骑自行车来是为了打风...
那岂不是太可笑了吗?
(当晚还是没有到油站)

汽油起价后:
我们全家进行 "省油行动"
但是我想信也只是: 三分钟日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