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巴士里少了一些笑声

1/8
巴士里少了一些笑声..
就因为这一天,
是宋伟转校的日子...
是我的好朋友转校的日子...
可能宋伟不觉得我是他的好友,
但在我心里,
宋伟可是我的知心好友...

1/8
巴士里少了一些笑声..
少了宋伟与我说话的笑声,
少了宋伟嘲笑我的笑声,
少了宋伟吃面包的声音,
少了宋伟睡觉时的声音,
难道其他人没有发觉吗?

1/8
巴士里少了一些笑声..
少了一位真诚的乘客,
少了一位帅气的乘客,
少了一位贪吃的乘客,
少了一位聪明的乘客,
少了一位幽默的乘客.

我以为我不会哭的..
那里像姝俐那样情绪化,
结果当我上巴士时, 只见我后面坐着的是空气时,
我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人陪我说话的感觉,
是多么地寂寞! 是言语也无法解释的痛苦!

在巴士有不少的回亿,
当放学后,宋伟总会把下课时吃剩的面包解决掉, 然后大家一起分享在学校的趣事,
然后他将会'关机', 我也会顺便发呆, 歇息一会儿.

话说回来,
宋伟那天也有回过学校与各位同学说再见,
对不起宋伟...
因为那里人太多了..
我觉得我只是你同巴士的朋友罢了,
根本没有资格说声再见.
而且, 你只是转校罢了, 不须要那么伤心啦~

从今以后,
巴士少转一条路了..
这也好..
方便王叔, 而且汽油起价了喔~~

我会觉得不习惯,
但我也会尽快适应,
希望宋伟也一样,
在新的环境能快适应,
也能找到更多好朋友,
但记得,
转校后记得不要上错巴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