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第二十封信息

这是第二十封信息...
我发现
原来,
我已经写blog 4 个月了...
这四个月里,
看得出我的成长吗?
其实我觉得有....

因为.....
1. 我的信息越写越长.
XD
记得第一封是

开心的事
好开心..
因为终于有自己的 blog 了..
平时都是看别人的 blog,
今天终于可以自己作了...
真是很感谢雪儿...
介绍这么好的 blog...
希望可以在这个 blog 里学到更多东西....
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8行罢了!!!
太短了...
如果所有信息都这么短....
那么你们是来看什么呢?

因此,
我决定要尽量写长一点...
(但不可能像姝俐酱长啦)

2. 错别字少了一点...
如第三封:

原来Suria KLCC 也是很壮观的....
因为我无意看了那儿所卖的装品...
全部都是以昂贵的价格卖出的...
对于我们这些 '小伙儿'...
跟本不可以在这里比....
XD

那里的'示' 其实应该写成'饰'
那么小的错误不该时常犯的..
不然会习惯成自然.......

那么话说回来...
我主要写这个信息是要求大家对我的blog 给一点 comments..
好让我可以在这个blog 里能继续成长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