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有我份

虽然情人节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要放这个贴...
因为当天我过得很好啊~~

虽然我没有请人陪我度过....
但是还有
爸爸妈妈....
他们带我去吃自助餐哦....
好开心...

好开心...
(我好像做了电灯泡)

另外..
我还学习使用电脑的photoscape...
更改一点照片....
这是更改过的...
好看吗?
我好欣赏自己的杰作...
不要说我自恋..
因为我可是尽了力...
让我有一点成就感好不好..
呵呵...

从此,
这张玫瑰照片我也会放在部落格右边,
点击就可以开会我的部落格...
(我也在学用哦hyperl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