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还好他们没事..

前几天班上有发生偷窃的事情..
为此大家都很头痛..
有的不见笔,
有的不见铅笔盒,
有的不见眼镜,
最后很多的都找回来了...

我很荣幸,
酱多人被偷当中,
我的没有被偷...
第一,
感谢是上帝的保守,
第二,
也许我的东西都很便宜..
第三,
我早回班...

那么呢,
校方用几天的事情,
调查出来了,
证实是中四的同学偷的...
他们都很后悔...
开始时,
还说可能要开除他们...
我很担心...
后来,
他们开了会后,
说只是...
还好..
不然他们就很难申请去别的学校了...

可能你们会说,
我的东西没有被偷...
所以就比较关心他们..
可是,
你们不觉得吗?
如果开除就太夸张了吧...

希望他们知错能改,
并且把偷的东西还回来,
酱就会有一个美满的交代咯~~

1 comment:

dionysus said...

yea...
i lost my wallet too last week...
hate that stupid th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