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日记第一百篇

如果你们有看我的post label的话,
"日记一则"这个label已经到99篇了
再加上这个post的话,
就已经是第一百篇了
所以,
这个post我叫“日记第一百篇”

今天是5/11,
是deepavali day
公共假期
所以我才可以9:40起床
换成是平时
5.45就要起了

9.40起床后,
我就吃早餐:伊面
色香味俱全的面,
是上帝赐给我美好的早餐
:)
吃完后,
我就开电脑玩
今天是shir li 的生日
在此祝她一声:生日快乐

我还听了一首蛮好听的歌
是昨天小组由美桃姐妹带的歌,
是Don Moen的"God is good"
好好听的歌,抒情~
歌词也很好



================================================

大约一点钟,
我跟家人去jusco走街~
买了一片dvd叫keroro movie 5
:)
晚上会开来看

下午,
去了小学同学,刘企业的家
玩百万富翁
哈哈
我当亏空公款了很多钱:
用五十块建五千块的旅馆
还有很多
所以当了大赢家
后来向他们承认我的过错
他们竟然不相信
哈哈

吃完晚饭后,
我灵修
有一本蛮好的书籍
《破碎。我们为何受苦》
带出了人们受苦的原因
以及受苦后的好处

刚才上网时,
非常生气一个人
因为她每次说话都带刺
所以我骂了她
后来才想到
自己那么快生气也是不对
所以要向上帝认罪
偶尔,
生气也是一种苦难
我学习到
不可那么容易生气
这个时候
要回转向神

=====================================

一天很快就过了
这个post简单地讲了我今天的生活
我的label里面会多加“与神的爱”和“美诗一首”
可见我一天里不能没有上帝
而且我也很爱听歌
所以,
我要更加地依靠神
:)
以他的信实为我的粮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