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隐藏的密室

这是一封写给某人的信。
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
我是以一位学弟的身份写这封信

你好,我的名字叫Joel。 如果你真的有在看这封信的话,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无论从你的外表,或是你的行为,我不觉得你是一个会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打从第一天在学校看到你时,说真的,我觉得你就是一个比普通还普通的senior,从你的外貌和表情看来,你很像是很心不甘,情不愿地来到这间学校。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来这间学校,但是我很肯定你不是一个有纪律问题的人。

开学几天后,我班的一位同学一直说你很帅。她的反应吸引了我。我很好奇,因为这位女生的眼光都是比较好,竟然有人被她称赞,我真的很想了解一下这个人是个怎样的人。

很多次在图书馆看到你一个人在看小说(我不是特地注意你,我不是gay的)我就觉得你的人很认真,而且这样的人通常只有在电视里看到,是一个又认真,又聪明的角色。因为你在图书馆出没太多次了,每次看到你都会想要小心一点,结果被你发现了,把我从面子书里删除。其实我真的很想澄清,我不是gay的。==

有一次,我很生气我的朋友,我不想再当一个爱搞笑的人了,我想学学你,变得酷一点,我想找你,但是我做不到,我想,做回自己,会更好。I am who I am

我很想跟你讲,像你这种性格的人,真的很少见,但是,希望你还是会选择,经常保持微笑。:)一来,对身体好,二来,你也不会那么样恐怖。我希望你打开你的心门,从你心里隐藏的密室走出来。:)

我没有什么好说,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能回信。祝你考试加油。:)

God love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