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牵引我心

经历种种磨练,不得不叫自己学习成长,学次放下自己,全然交托给神。有时候当觉得自己很有能力的时候,反而不会降服;直等到问题来到,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渺小,不得不在全能神面前谦卑。

在我还没有考undang-undang考试前,我在房间做过着这么一个祷告:

“主啊,求你祝福我,好让我能够在我能祝福的范围内祝福其他人。”

很多次遇到交通问题时,我都很好运,有那么多“天使”祝福我,载我,有一次打完羽球,jonathan载我回家,我说我不知道要如何报答他,他告诉我:你不需要报答我,等到你会驾车时就祝福其他不会驾车的人吧!我也是一个过来人,曾经有不少人载过我,现在是时候到我祝福人了。

很多人刚考到车时,都喜欢抢着要驾车,这也包括我在内,但可能是性格的关系,我不太喜欢驾长途车程。另一方面是驾车技巧不好,每一次驾车旁边总有人在念我。无可否认我是初学者,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方面,所以我应该坦然大方的接受所有的批评的。但是可能是没有天分的关系,每一次都被念得好惨哦 :'(

 有一次因为家里没有人在的关系,我必须要自己一个人驾车去附近的地方,结果就在家外面撞到自己的车,而且那辆被撞的车再过几天就要准备拿出去卖了,就因为我撞到的关系这辆车亏了不少钱。被爸爸骂了后心情真的很失落,脆弱的心灵已经被几句尖锐的话语刺伤,心很痛,很想放弃驾车。在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理由继续驾车的时候,这句祷告词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了。“主啊,求你祝福我,好让我能够在我能祝福的范围内祝福其他人。” 我的生命,是要来影响更多生命的!我祈求神帮助我,每一次要驾车前,我不要再靠自己的聪明智慧,乃是要投靠万能的耶和华,将我所要走的路交托神。(箴言3:5-6)就这样,驾车技术进步不少了。

今天又再次承受很大的打击,我真的很失落。驾车不但被家人骂,还要被一个年纪比我小的人取笑,这一点都不好笑!巴着自己的面子勉强笑,希望自己能够好下台一点,但原来我的内心是受了多大的创伤。我不否认我鲁莽的驾驶,但是我真的很难接受自己这样被人笑。可能因为我是那种做事按部就班的类型,我很难变通,所以在驾车方面受过不少煎熬。我在心里想:我不想驾了。。。

对呀,可能搭lrt没有那么多烦恼

但感谢神的是,我再次找到学好车的理由。惟有这样我才愿意吭下这口难喝的杯。

每一次驾车都要抱着学习的心态,我希望这些打击不会影响我对神的信心,还有我做过的承诺,如果我手所拥有的能够祝福人,就要给出去!不然上帝“收回”的时候,就可别后悔了。希望我不会把自己所拥有的当做理所当然,同时也不要自高自大,希望我能够放下自己,将破碎的心灵交托认罪 (诗篇51:17),我相信上帝正在为我铺盖更美好的道路!

这首歌的歌词激励了我,再一次,我要在眼泪中被神触摸,学习怕起...


心中的渴望,惟你能滿足,翻騰的心情,惟你能平息, 

我靈甚渴慕你,更深的認識你,主你的恩典,是何等的甘甜。 
牽引我心,更深的愛你主,緊抱著我在你的懷裡, 
牽引我心,每一刻更深的愛你主,我只要永遠的愛你主, 
我渴慕藏在你的愛裡,一日復一日,我尋求你面, 
聖靈吸引我,進入恩典的應許,我心充滿盼望, 
從此不再畏懼,來到你跟前,是何等的甘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