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考试分享

分享一下考试的心情吧...
如果大家看了姝俐的部落格..
都知道考试有多难了吧..
不过她是好班的同学..
怎样也不会觉得难到哪里去..
可是对我这种普通班的学生来说...
更是难上加难...

首先是国语...
糯西亚老师出的题目也是有够难的...
作文我担心会离题...
因为说得有点离谱...
而且重复很多次同样的东西....
作文差还不用紧...
问题是要给糯西亚改....

接着是地理..
不知道该如何讲好..
只是知道...
那个时候很紧张...
也很担心..
担心做不完...
担心算错..
担心不会..
担心读过的忘记...
担心很多啦...
而且旁边又有一个同学一直问我答案...
啊啊啊啊啊啊!!!

再来是数学...
第一,
背错formula..
第二,
答案很多小数点...
算也算不完...
第三,
很难
(难到算算下都会发脾气乱画草稿纸)
(可怜又要算过)

接着是科学,
科学我承认全部都教过...
是我不够努力罢了...
不能怪谁...

下星期还有华语,生活技能,还有历史...
不知道又会有什么花样...
但是我会努力考好一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