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小小的寒暄,满满的喜悦

其实这是几个星期前的事了,
我告诉宋伟
回来学校的话一定要向我打招呼。。。
他也答应我了。。。
可是到学校看到我后他却不理不睬的。。。
令人感到很失望。。

放学后,
他在后门那里才应酬一下。。。
随便说声"hi"一下。。
我觉得他很假啦。。。
但是我跟他又不像Edwin酱fren。。。
不能要求酱多的。。。
随便吧。。。
有好过没有。。。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可能他的好朋友知道。。
但是我没有问。。。
反正可能他已经忘记我了。。。
只是同巴士的朋友罢了。。。
但是我不会忘记那小小的寒暄。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打个招呼,聊聊天

能让你的朋友感到被记得

酱也很不错了

^v^

Joel Tan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