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考试分享²

这个²会不会让大家回忆起中学学的punca kuasa dua??
这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这是第二个<考试分享>

这个星期考华语...
我觉得还不错啦...
(但是年中考的时候也是觉得不错,结果65分罢了)
不知道这次又会如何...

然后是生活技能...
比我想象中难...
真是好难过...
希望还是可以拿A咯....

接下来是美术....
人人都说我画的画很丑...
很生气!!
爱脸的我怎么可能就让他们这样说下去呢...
所以我决定发挥我'自恋'想象力....
通街说我画的画美...
还顶了育莹几下...

育:为什么你画的图画酱丑?
升:哪里有...很美呀~
育:我呕,如果你画的图画放在博物馆连苍蝇都不会进的!
升:当然,博物馆会放蚊纱的...
育:我很想打你咯!
升:想不到你竟然酱敢欺负这位著名的艺术家?!

希望陈典义没有看这个信息啦~
注:陈典义是育莹哥哥

然后还开价我的画要收300马币~
有的人说0.50都不要啦...
后来我很想说:
如果你真的酱想要不妨告诉我,如果钱方面有问题可以商量商量的

---

今天考历史
有一点难..
挺担心...
~~

考完试了...
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