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少见的我

今天,
很难得的...
我去了Pandan Lake Club的公园...
跑步!!!
跑步
跑步
跑步


没错,
你真的没看错...
我去跑步!!!
像我这种'宅男'
竟然会出外运动.
真的很少见
呵呵....

原来早上的空气都很清新...
我大多的写作都是从早上出去跑步运动开始先的....
这次是我自己经历...
真的很特别....
还好在那里没有看到认识的人...
因为我穿到真的很'宅男'

呵呵...

总之,
这次的经历真的挺难忘...
因为我可以感受到大自然......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当我看到有人在那里看报纸,
有人在那里钓鱼,
就会觉得自己亲切了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