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照片

今年的新年我去了某个地方,
那就是KLCC的sky bridge!!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给大家看照片之前,
要分享一下在那里的经过。

其实我的伯父是在早上六点就去那里拿下午三点的票的。
(好伟大哦~~给他一个掌声)
当我们去到那里时,
才2.18分而已。
=。=
未免太早了吧。。。
但是走了几下就三点了。

进到去后,
不是第一时间就给你去那里观赏美景哦。
还要看一部双峰塔的建筑过程。
进到去,
要拿一副黑眼镜,
原来是方便看3D图片。

看完了之后,
才可以去看风景。
去到那里,
我发现风景真得很美。
好棒!
虽然很多建筑物,
但是还是对此风景感到开心。

这张可以看到很多云,
可见这里真得很高哦。
因为上到酱高的地方时,
还要一直(吞口水)
不然听东西会很辛苦。


这张是从上面拍下来的照片,
好漂亮吧~
还有一张哦。

这是从上面拍下去的。
很高吧~
这个市那座桥的天花板哦。
无言。
这是地毯。
(连这些都好拍)呵呵。。。

另外,
我也派了几张我的照片哦。
我当然会放下来啦。
不然就被判了这次信息的主题咯。
呵呵。

鸭子型,
新衣哦。
好看吧。。
呵呵。


明天我要去旅行了。
所以战士不能写太多。对不起。
再见。
新年蒙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