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西瓜贺年片

今天马来人有别的课...
所以华人就有一场"设计新年卡"比赛.
其实我不太记得的 ...
昨天育伶和Yee Wan提醒后,
我才记得带颜色笔.

去到那里,
因为我的颜色笔很少.
所以不能用太多.
*其实很想要一盒大点的颜色笔的,
想到读多3年就毕业,
家里没有弟弟妹妹了,
就不买了.

所以,
就跟佳颖共用.
在那里设计时,
就有说有笑.
还叫安多尼帮我们拍一张.
呵呵..

那时还不懂要画什么的...
后来想到志聪昨天送我的西瓜贺年片,
就用会同样的idea,
画西瓜贺年片.

所以被林国雄说了几下...
我不明白.
为什么新年送西瓜有什么问题.
=.=

===========================

科学节更好笑.
老师说班上有两个人同名.
就是我跟彦彤.
=.=
Tan Yen Sern
Tan Yen Thung

后来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兄妹.
=.=

还有马来人说我们是couple.
=.=
我跟她只是朋友关系咯.
=.=
(不要以为我在暗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