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杂记2

马德中回来了..
上次在图书馆看到她...
有一点害羞...
我问她有没有看'凤凰四重奏'..
她说有,
她问我电视里的角色叫什么名,
我说:K.O
她问我:真的那么像吗?!

那次之后,
都有看到她,
她看到我后就笑了.
艺平还说我:"很会打好社交哦."
呵呵..

==============================

图书管理员拿签名.
我的senior是杰祥,
人人都说我的senior很好.
但是我也是有努力才有成就的.
虽然姝俐有帮我拿给他,
但是在那里也有一场小战争.
因为杰祥的朋友-不懂叫什么名,
一直叫杰祥吩咐我做某些东西才签,
最后杰祥还是好心帮助我,
还叫我:"seng seng deng deng"

Weng Hong的签名很容易,
只是问我他叫什么名,
结果容易得到手!
Kah Seng的签名也容易,
只是要我叫他:帅哥等等.
跟我一样自恋.

今天虽然星期六,
还是有收获,
因为有'猎物'跟我一起来学校.
那就是,Wong Meau Ling
听说是志聪姐姐的朋友.
她问我她中二时读什么班.
还好昨天有查他中五的班,
她读4Sc2,
第二班,
所以就猜2B.
果然对,
所以她还是好人给我签名.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