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拿签名记2和夜盲症

这次是告诉努力得到一些职位较小的图书管理员的签名.

首先是Low Weng Loon和Ho Yoke Yen,
两位情侣都很好人~
毫无条件签了名!
好谢谢他们哦!!

如果全部图书管理员都像他们就好了.

然后有芷晶的签名,
得到方法:
回答所需问题
1.我叫什么名?
2.华语名叫?
3.怎样写?
因为有Yoke Yen的帮忙也得到了~
呵呵~

Yoon Hong的签名够难,
又要我唱歌,
又问我私人问题...
1.我喜欢谁
艺平
2.我不喜欢谁
大番薯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私人的问题啦~
(因为有的是谎言)

Chiok Yao和Boon Tat的也很难,
难到无法形容..
Chiok Yao叫我拿到Min Yee和Meau Ling就可以了,
Boon Tat的叫我拿到Chiok Yao的就可以了,
后来因为有了Min Yee和Boon Tat的签名,
所以这两位帅哥的签名也得到了~

接下来的目标是...
典义哥哥!
请大家给与鼓励与帮忙!
谢谢!

======================
学校好像有人有夜盲症
是中一的,
每天早上早早坐巴士来,
不知道做什么,
睡觉的大好时间呢..
来到学校走路也是遥遥框框的..

其实我也不是时常留意那位女生的,
请不要误会.
谢谢~~

最后送上蔡健雅的夜盲症.
希望大家喜欢.


栽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ueD-fkh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