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图书管理员拿签名记

上次的'杂记'根本讲不完这个事件.
所以再发过.

这次要分享得到番薯队的签名.

第一个拿到的是杰祥.
因为他是我的senior,
一定要拿他的先~
他的人也挺好...
虽然之前对他有一点偏见,
但是经过这次拿签名记,
总算有也很好的'圆点'

第二个是妙灵(知道写错字了)
但是她问我的问题没有关系她的名字,
所以现在写错都没关系啦~
(据我所知,应该有其中一个字对.)

第三是,Sook Mein
不知道她华语名,
拿到她的签名的方式,
拿到芷晶的签名就可以了.
(很难拿哦.)T.T

第四,
温雅云,
也是不简单,
单单念她的名字就很难了,
最后她还是因为我念对才给我.

第五,
Ho Eileen
超简单,
拿到雅云的就可以了.
好好人哦~

第六,
Wong Min Yee.
挑战是猜她的华语名,
最后是因为志聪姐姐的帮忙赢的.
对不起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
而且字典里面没有这个字的.

第七,
大番薯!
我的目标!!
期望大家给与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