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BBQ与感人的离别会

昨天与教会朋友一起BBQ,
虽然赶到去那里后,已经迟了半小时。
但是聚会才开始不久。
我们在那里吃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鸡翼,
超好吃的。
要让嘉欣羡慕一下。
(因为我邀请她去她不去)

在那里,
好像在营火会,
很有BBQ的气氛。
我带着我的朋友-家阳一起去认识人。
因为人太多了,
所以家阳也很难认人。
呵呵~~

吃完了以后,
还有玩游戏。
有玩‘几只脚,几只手’
很好玩。
我哥哥当GM。
但是游戏是我决定的。
呵呵。
难度太高了。
最后要人背我起来。
呵呵。
好尴尬。

还有另外一个游戏,
叫做‘Simon says.....’
也玩得挺开心,
虽然我设定游戏,
但是还是会输。
呵呵。

玩完了以后,
就是感人的场面了。
我们要唱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的歌曲。
欢送慧婷姐妹。
她还在当场哭了!
呵呵。
算我们成功。

另外,
还为佳诗庆祝生日。
我们一家送她一份礼物。
是‘圣经’。
很有爱心哦。
呵呵。

这次的烧烤活动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

2 comments:

宣轩 said...

弄到人家哭了,很开心哦?!

WeiYew_Tan said...

哈哈,弄到人家哭你很像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