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考试快到了

考试快到了,
预考将在10/8/2009
所以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已经买了一些历年考题的书本回来,
有数学,有国语,有历史。
科学原本想买的,
但是想到老师都会复印练习给我们做,
所以决定不买了。
华语呢,
就要感谢翁老师,
因为肯借我们练习作。
酱就不用买咯~
地理不懂为什么没买。
生活技能老师说恢复印练习给我们做。
英文总觉得没必要。
其实英文要学多在词汇上,
还有写作。
酱就不会有太多问题了。

今天我有复习历史。
我做了2005的考题。
查课本竟然才对49题!
真是好难过。
但是没关系!
再多作练习!

我很高兴,
阿迪竟然复印练习给我们做。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她越来越负责任了。
就相信她吧~

====================================

国语老师教我们很多tipSSS,
不是考试的tips,
而是作答方式,
好高兴,
希望预考可以考到更好!!

=====================================

最近觉得Ms. Elaine教课很好,
希望有机会让她教我英文!!

感谢上帝,
让我懂得分配时间!

2 comments:

WeiYew_Tan said...

歷史的考卷總共才50題不是?
你對了49題已經超高了...

Joel Tan said...

抱歉,是六十题。六十才对四十九。还是查过课本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