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走出流泪谷

星期日在教会,
陈牧师给于的讲题是
“走出流泪谷”

我们每个人都会哭,
哭是上帝给我们抒发感情的方法。
我们每个人,
一生里至少会哭6次。

第一次:婴儿时期
出生时每个人都会哭的

第二次:儿童时期
第一次上幼儿园,肯定会哭嘛

第三次:少年时期
第一次拍拖,第一次失恋,肯定会流泪

第四次:青年时期
找工作,受气,被上司指责

第五次:中年时期
与另一半吵架,流眼泪

第六次:年老阶段
有心而力不足,多病,又流泪.

但是我们不用怕!
因为诗篇34:18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
所以我们不用太难过,
马上走出伤心谷吧!

最后,
牧师以一个好笑的故事作为结束.

从前,
有一个人坐大船去旅行.
船一直走,
每一天,
要吃东西的时候,
这个人都不愿去船里的餐厅吃东西,
他也不愿与其他人在餐厅吃东西.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
他只吃他带的饼干而已.
终于等到最后一天,
有一个人去问他,
为什么你不去餐厅吃?
他说,
他害怕,
他怕他带的钱不够付,
他怕餐厅的食物贵。
那个人回答
其实他的船票已包括了食物的钱。

所以,
上帝赐给我们的恩赐,
不要害怕接受!
最后,
让这首歌成为我们最后的祷告吧!

10除你以外

专辑:除你以外

系列:中国现代赞美诗歌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