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很累+后悔+生气!!!

今天的放学时间其实是12.30的。
然而,
我参加了科学的补习班,
结果是1.00才出去等学校巴士。
平时不用怕,因为巴士都是一点多才来的。
这次,
巴士常客-盈琪竟然不在?!
所以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我选择抛下当时唯一在等巴士的静苇姐
跟着育玲,思霓和艺平上U32
就这样,
很累+后悔+生气!!!“诞生了。

盈琪为什么会不在呢?
我问过当时在场人。
[Tara, Ian,流浪女生,静苇姐]
我问静苇姐,
她说盈琪坐惠颖的回了。
后来,
想跟Zulkifli借电话
又不好意思。
等的时候出现过很多像我巴士的巴士,
但是我问育玲后,
她都说不是。
最后,
我坐U32,陪着育玲,思霓和艺平去Pudu区了。

这是我回家的方法。
SMKDL(U32)cost RM0.50>>>>>Pudu(LRT)costRM1.20>>>>>>>>>pandan jaya(destination)
当巴士去到绿时,
我看到一辆学校巴士,
这次我问育玲,
果然是我的巴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再等多一下就不用花酱多钱回家,不用花酱多体力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再等多以下就不用浪费将多时间,不用浪费酱多精神啦!
这时我很后悔!

搭到Pudu区,
我和育玲坐LRT回。
回到后,
还好遇见了好人,
我的好senior
HAPPY ZAI!!!
愿意借我电话,
打电话回家
呵呵~~
就这样,
“很累+后悔+生气!!!“诞生了!
可怜对吧~





这次学到的道德价值观:
忍耐等候
从中还要感谢上帝,
保护我这段路程!
与我同在!
^^

1 comment:

Siao麻雀 said...

加油
上帝会听到你说话的,
说一要说大声一点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