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final destination

final destination是一部
又血腥,又暴力,又残忍,又紧张,又没有道德价值观的电影.
这部戏,
看多了只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但是,
只因为它的故事特别,
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看.

最近在班上,
虹玲一直跟朋友提起这部电影,
结果搞得她沉迷其中.
(这就是看太多恐怖片的下场)
这次我要来分享以下,
看完了fd1,fd2,fd3的观后感和对下一集的期待.

final destination
2000年上映.
我今年才看.
我觉得比较普通.
因为飞机爆炸后的生还者只有七个人.
太少了.
故事不能发展太多.
而且我觉得主角,女主角,的样貌挺普通
(不可以给虹玲知道)
而且死法也很普通.
唯一好笑的是,
主角被怀疑放炸弹进飞机里.



final destination 2
这集我觉得最好看,
可能是故事发展到比较好吧,
里面有讲生还者怎样想办法解决,
然后里面的角色都很配合女主角,
一起想办法解决.
除了tom and nora.
好笑的是最后一个部分,
佩莲讲她看到后呕的部分.

final destination3
这集的死法太恐怖,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而且角色全部死完.
(也有可能没有死完)
留下太多疑点了,
没有交代清楚.
呵呵~
唯一特别的是云霄飞车的idea很好.

final destination 4
很多人讲不好看,
我也不会抱着太大期望.

final destination 5
我希望会讲更新鲜的故事,
死法要自然,
不要太特意,
故事要有高潮的部分,
还有休息的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