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反省

偶尔。。。
我觉得。。。
自己做了那么多事。。。
是时候要反省一下。。。。
到底。。。
自己做的。。。
是对的吗?
如果是问心无愧的。。。
那还不用紧。
如果是心里感到不安的话。
真的要做认罪祷告了。

就好像我的属灵生命。
出现了状况。
我认为要解决。
现在还在努力中。

另外一件事,
就是我的口。
有时说了很多得罪人的话,
真得很对不起。
我在“衍升最珍贵的角落”里说声:对不起。
我要认罪了。

还有。。。
前几个post
讲了某人一点的坏话。
我觉得很不好。
因为昨天才发现原来他有部落格的,
叫上帝判官
如果让他看到我的部落格,
肯定不会再教我add maths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愿我能够成为一个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的人。
原上帝帮助我。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