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Kawad day

kawad 的日子真不好过,
每天都要5点才可以回。
然后皮肤也完全变完色了。
从淡黄+白〉〉〉〉红+黑
哈哈~
可是kawad后总是很有成就感...
因为努力了那么久,
就算自己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因为“当局者迷”,
但是ketua说ok就ok lo~

*当局者迷这句话是从我不爽的Edwin Tan那里学来的。

kawad过后,
总是觉得又累又热,
很想喝水。
水越多越好,
越冷越好,
我宁愿喝水,
不要上到高高的顶楼跳下去。
*通天干探的故事剧情

今年的ketua komander 是伟升。
因为懒惰type他的名字就放他叫卫生吧~
这个人看起来不值得依靠。
好像一个不是很会kawad的人来叫我们。
但是我自己kawad也不是很好,
还是不要讲别人吧~
总之完全交托给上帝就可以了~
xD

卫生这个人嘛,
在姝丽的blog里讲到很有异性缘,
但是依我个人的看法,
他是个挺幽默的人,
而且add math很好。
因为他有教我add math,
在思立青还没有回来读form 6之前,
就拜托他了~

他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请大家到面子书去找咯~
Ho Wei Sheng
他的华语名字跟我有点像。
伟升 vs 衍升
所以有一次kawad时我走错,
被艺平笑,
“哈哈衍升走错。”
然后卫生就问:“谁叫我,谁叫我?”
哈哈。。。

为了不要让这个post变成讲卫生,
就讲讲别的人吧~

=============================
现在介绍犀牛
虽然有人告诉了我他的真名,
但是我还是忘记了。
他的花名原自他的身形,
大大只,红色衣服。
不像吗?
他好像喜欢了一个人,
我的妹妹。
他好像很想知道她的事情,
但是还是保持神秘吧~
认识这两个人的最好不要告诉他我的部落格,
不然会被打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