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中的等待

这个题目有点奇怪。
哈哈。。。
没关系。。。
不用管题目就可以了~

我很想要与大家建立一个美好关系。
与神的爱,
家庭的温暖,
朋友的关心,
网友的留言~

虽然上到中学后的人际关系不是很好。
或许是灵命或思维出了问题。。。
有时连艺平都会爽爽下就顶我一句。

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世界的盐和光。
因为我选择相信祢!
祢必使我的哀哭变为跳舞。

=============================

2010 wish list:

1.储蓄最少RM100
2.成绩考好一点
3.最少10个人自动说:“谢谢你,你真好”
4.圣灵的果实: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love, joy, peace, patient, goodness, kindness, faithfulness, humility, self control)
还有其他还没想到,
会再增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