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好看!!

最近看了《闪亮的时刻〉〉, 《十月〉〉, 《七天〉〉, 《纯纯的守护神〉〉, 《记忆天使〉〉, 《月亮城〉〉
六本都是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真是好看极了。。

虽然不是什么新书,
但是还是介绍给大家看,
我觉得平时很少看书的我,
这六本可是我阅读最大的成就哦~

书中特点:
1. 文笔很好
2. 故事有趣
3. 容易明白
4. 封面很美
5. 精美书签

我会很期待他们的新作品,
希望多读了他们的作品可以提升我的作文咯。
因为华语考卷只是65 分罢了。。。

不过也是为了兴趣而读。。。
因为感觉好像在看电影。。。。
一来, 我可以清楚明白故事内容。。。。
二来, 我可以自由想象故事情节。。。。
三来, 不会伤害眼睛。。。。。。。。。。。

唯一的缺点只是价钱昂贵罢了。。。。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会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