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帅哥照和美女照

昨天,
正如上一封信息所说,
我去走街咯~

去到轻快铁站时,
我就开始等候家铭的到来,
因为他说要在我的轻快铁站见面先才出发。。。
那我只好在那里等他咯。。

第一辆,
有一位穿白色西装的男人坐在我旁边,
(只是一时望了他两眼)
过了不久,
轻快铁就来了。。。
可是家铭还没有到。

第二辆,
有一位黑色西装的男人坐在我的不远处,
(也是无意望了两眼)
过了不久,
轻快铁来了,
家铭还是没有到。

第三辆,
我确定没有西装男人了。。。
(四处张望)
过了不久,
轻快铁来了,
家铭还是没有来。

第四辆,
我打电话给家铭确定以后,
家铭就来了。。。
可是家铭出得很慢,
所以必须灯下一站才可以上。

第五辆,
有一家混血家庭。。。
虽然孩子很大了。。
但是还是拿着带着那辆载婴孩的车子,
家铭说他们在炫耀。
==
第五站还是成功搭上去了。

(花了50分钟呢!!)

去到那里,
雪儿们已经离开了。。。
他们自己去他们的游乐世界。。。
唉,
原本要给贤娟数学书的。。。
现在来不及了。。。

先说说我,家铭和艺平的娱乐行程吧~

1.吃午餐(实际上只是艺平一个人吃罢了)
2.打算看戏的,可是买票排长龙
3.随便走走
4.买礼物给叉叉叉
5.书局
6.金河
6.1精品店
6.2随便走走
6.3KFC
就在KFC里看到了神秘人物!!
朱咪咪!!

真是好荣幸可以拍到她呢。。
虽然是偷拍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跟她有近距离的接触。。。
哈哈。
开玩笑。
开玩笑时间完毕。

虽然玩到脚酸死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













可爱,温柔,又有魅力的朱咪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