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杂物

"杂物"
不愧是杂物...
因为这封信息放了很多'杂物'...

首先是<保持沉默>的信息...
对于上一封信息我感到很抱歉...
很多读者都说我很坏...
但我得确有道歉了...
所以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可以吗?
谢谢合作.

再来的是我写的小说!!
已经写到二十章了!!
(但是一章才2面)
虽然还是很少...
但我会加倍努力...
尽快写完...
酱我就可以放在部落格了...
(希望放了以后读者的人数会++不是--)

写完了以后,
会继续写另外一本...
因为又有灵感了..
哈哈

最后是今天要shopping咯!!
和家铭,艺平,彩薇,静苇,雪儿,贤娟...
明天会放出门的照片的啦~~
请各位读者拭目以待哦!!
有帅哥美女的照片哦~~

哈哈..
希望上帝看顾我出门的路程啦~
^^

1 comment:

Fyonne Mei Huan said...

放心吧…
上帝会保佑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