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近来情况

最近挺闷的..
就连写的小说也写得闷闷了...
写的部落格也变得闷闷了...
唉...
但是还好天气还不错...
感谢上帝.

9月17日,
是彩薇的生日...
我送了她一个巧克力~
而她也请了我吃蛋糕....
这个叫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吗?

不但如此,
还用雪儿手机拍了很多照片...
可以到我的Friendster看看哦..
这里也有...
就在右手便罢了...
但是不多..
所以我还是放多一次在这里好了....

9月18日,
美术节画了一位女孩...
原本不是酱丑的...
但是被家铭和萱妮化妆了...
结果变成人妖了....
家人说我画的鬼还挺像的...

体育节时,
以宁不小心撞到了我和家铭...
所以反回一句:"有一个大大只的东西冲过来,小心一点"
最后被她打了一下...

算了,
反正9月19日就要过得开心一点,
酱就不会酱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