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马六甲游-钥匙圈

这次去一趟马六甲游就已经去了三次文化街....
呵呵...
第一次是第一晚去的,
目的是去买守信;
第二次是第二天早,
目的是去吃cendol;
第三次是回家前,
带另外一些弟兄姐妹去吃cendol,
所以一连串去了两次文化街
吃了两碗cendol.

另外,
第一晚去文化街时,
看中了一盒(锁匙圈)
8令吉一盒,
但是一盒有12个锁匙圈.
超值得!
所以就买下来了...
过了不久,
有一位弟兄问我在那里买的....
后来我就带他去买.

第二天早,
有一位姐妹也看中了,
我也带她去买.
过后那位卖锁匙圈的人谢谢我.
我就问:"能折扣吗?"
他说不能.
当时我还觉得其实可以折扣的.

结果,
第三天下午.
也就是去坐船那天.
我去了mini malaysia.
那里有卖很多守信.
我就去看看.
那里竟然也有卖同样的锁匙圈!
我 就看看那里的价钱,
竟然是10令吉.
也就是我买到便宜的货了.
过后我就去第二间.
也有卖同样的货.
也是10令吉.
第三间也是.

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