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杂物?

又有一个杂物.
就是要宣布答案了!
我们恭喜彩薇和贤娟
答对了!
没错,
那个冬菇就是放牙签的东西!

没想到吧...
连送我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
呵呵.



========================================================

有很多网友的部落格都写要开学的事.
吓了我一跳.
还好我还有1星期的心理准备.
要开始准备.
开战了!

3 comments:

Sze Jing said...

祝你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
加油!

(我其实刚刚开了一个blog,blog址迟点才给你)

Joel Tan said...

谢谢.你也加油哦.上帝祝福你.

Joel Tan said...

谢谢你。我会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