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没想到我12月份第一封信息是说我去见牙医

没想到我12月份第一封信息是说我去见牙医....

没错...
一早家人就要我去见牙医了....
只是拖到今天...

今天见牙医不是去绑牙,不是去拔牙,也不是去种牙..
而是去补牙...
补牙没什么痛的...
只是麻烦的一点就是牙医会塞很多吸管在你的嘴巴里面...
我的嘴巴根本就是那么小...
他还叫我开大....
我已经尽力了....

另外..
因为很紧张..
所以进行得不太顺利...
拖延了一些时间...
牙医叫我放轻松....
呵呵...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了....
补了两颗牙...
165块!!

好贵哦...
以后你们可以考虑作医科...
赚很多的.

感谢上帝看顾我补牙的过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