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转角,那间不起眼的店

星期日,
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去金河的Kim Garry.
吃得好开心哦.
我点了Cheese 炬饭.
好好吃哦.

在吃之前,
我和家人是分开走街的.
我是去金河楼上三楼的电脑游戏处.
因为想看看The Sims 2和The Sims 3的价钱.
在去之前,
经过一间书店.

我被里面卖的一个写着"人生"的牌子吸引.
进到去后,
发现原来是卖灵修或查经的书籍.
里面没什么顾客,
但是老板还是没有放弃营业.
好佩服他的精神.
也很谢谢他.
谢谢他那么努力为神做工.

转角后,
看到要找的店,
问了价钱之后,
有一点失望.
因为真版是RM79.90,
翻版都要RM20.00.
无论如何都好,
我不应该气馁,
应该有朋友会有的,
就跟他们借咯.

我再转角,
想回到那间店,
但是已经关了.
原来晚上7.00就关了.

再转角,
回去告示牌,
寻找Kim Garry的下处.

转角转角,
头都晕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