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部落格.生日快乐!

今天是5月27日.
是我的部落格的一周年纪念,
去年,
就是雪儿介绍我来这个部落格的~
已经创办一年了,
总觉得自己成长许多!

去年的今天,
我写下第一封信息,
答应宣轩和大家会好好的经营这个部落格的,
所以,
到今天,
我努力保护这间部落格,
如今感谢上帝,
部落格安全无事.
一来,
没有出现过任何技术上的问题,
而且,
没有被任何人盗用过.

这个部落格是否给大家带过喜乐和欢喜呢?
看我的部落格是会不会得到安慰呢?
即使只是第一年,
我的部落客不多,
但是,
第二年开始,
我要努力!
帮助大家,
在此,
送上一系列的生日蛋糕照片,
希望大家看了后会流口水.
呵呵~~
讲到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呵呵~~
部落客们是否该有行动了?

最后,
祝我的部落格-衍升最珍贵的角落,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