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妈妈节快乐+神秘人物到我校

母亲节当天,
你们如何庆祝呢?
我是和家人一起吃大餐~
艺平也是和家人吃大(大x大x大)餐.
志聪和家人打包好吃的面回家吃.
好温馨哦~

母亲节当天,
我和我的二姐终于毕业了~
毕业什么?
查经班上完了!
还有,
我的哥哥和姐姐,
当天也洗礼!
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
也是个美好的见证.

当天晚餐,
我们吃.....
1.豆腐
2.马来风光
3.羊肉
4.不懂
5.姜葱鱼片
6.美味苏东

好好吃哦~~

================================================
上个星期四,
有神秘人物到我校,
我也不知道是谁.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
是来做什么的?
也不知道.
呵呵~
可是,
有人拍到照片哦~
所以有机会逮捕疑犯了
照片是从开心仔得来的,
谢谢居民所提供的线索,
这对警方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让大家看看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