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假期计划

假期开始了,
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事情,
因为刚刚考完试了..
是时候应该休息一下.

两个星期的假期,
如果不好好使用就太浪费了.
所以就做了一个简单的假期计划.
首先,
我会好好休息,
休息包括(看戏,看漫画,玩电脑等)

另外,
我还要赶完NIE的杂志功课.
不至这样,
学校的假期作业,
也要在一星期内做完!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还欠老师2份project.
呵呵~~

如果虹玲那里被批准的话,
我可能会当临时演员,
不然就帮家人做工了.

另外,
下星期五,
家铭,宣妮和佩莲都会跟我一起去Times Square玩~
有谁要参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