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穿山越林记

你们的印度人过节那天有去哪里吗?
我和教会的朋友一起穿山越林哦!
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因为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勇敢的survivors
我们去Pulau Pangkor 露营
那里的海边很漂亮...
算我们也很勇敢
刚刚才有海啸
还去小岛玩?!
呵呵...
感谢神的看顾咯.

这次去露营前,
必须经过一个小树林.
里面都算有很多危机...
水蛭!
斜坡!
真的很危险...
还好有慧婷姐姐的帮忙...
因为真的很难过,
感谢耶稣的宝血遮盖...
因为差点滑到(地很潮湿)
还是没跌倒...
可能是鞋子不好....

里面也有很多蚊子...
是蚊子不是文字.
还好有擦了防蚊膏,
不然会很像佳诗(朋友)的脚一样...
好多蚊子叮过的痕迹...
如果我是她,
可能会在伤口做'十字架'

话说回来...
你们有试过吗?
被蚊子叮过后,
在伤口那里用手指大力按,
弄成十字架,
我问过宇宁(小学朋友)
她说她会弄''字,
心蕙姐妹会弄''字
你呢?

在那里,
我帮祥辉弟兄拿吉他,
另外一只手拿着纸袋,
里面装着两罐大水壶...
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可是要用其他人来比的话,
我的只是小儿科罢了...
其他人拿得更加重,
除了拿着装着两罐大水壶,
还要背着重重的帐篷...
就好像能利弟兄...

走了不久,
我的姐姐一直问,
要到了没有,
祥辉弟兄一直说:"要到了,要到了!"
==
可是都没有到...
最后,
祥辉说:"走多五十步就到了."
这是真的,
我也听到海声了,
我接:"五十步,笑百步"
呵呵!

到了海边以后,
才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好像...
在沙漠找到绿洲一样.
感谢上帝,
看顾我们在树林的路程,
因为我也算没有受伤...
只是被叮了一些...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
这是很好的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