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MRRRrrrrrr....bye bye~再见!不是...是不再见!

昨天终于考完了PMR!!
好开心哦!
终于放下心头大事了~
突然有点舍不得中一到三的感觉.
但是,
再也不用上KH,
再也不用写中楷~
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会写小说了.

=============================

现在是给一些小学六年级,中一还有明年考PMR的学生...
现在我将会拍卖一些对你们有益的书本!!
首先有的是Kemahiran Hidup buku teks tingkatan 1...
这本书外面卖18.75马币
但是我可以给50%折扣.
也就是RM9
可能对你们来说,
现在有的借书了,
很方便,
可是,
考PMR到时你就没有书了,
PMR很重要,
难道你要因为剩下这九块,
而放弃你的前途吗?

我还会卖多一本课本,
是Geografi buku teks tingkatan 1
外面的价钱是11.30
我会折扣50%
也就是5.50
里面有很多丰富的质料,
而且考试问题都是从课本问的

Sejarah short notes
RM1 only!!
MUZ BUY!!
有中二和中三的,
中三还有另外卖练习,
折扣后是RM5
是不是很划算呢?!

BM都是大家很担心的科目,
我这里有卖PMR模凝练习题,
没有做过的,
RM5罢了
折扣了1/3哦!

还有还有,
BM komsas 是不是读得很辛苦呢?
这又也有卖中二的komsas练习题,
2令吉
还有中三的笔记,
tiga ringgit sahaja,
anda mesti beli supaya anda boleh mencapai keputusan yang cemerlang dalam peperiksaan PMR

请问你们认不认识乐民国中的Puan Loke 呢?
她的Geografi笔记很好用,
我也卖,
RM2而已!!

剩下两本,
有的是KH ERT (ekonomi rumah tangga)
50%折扣,
8块钱罢了!

Science reference book
最近科学的考试水准提高了,
所以不可没有一本,
折扣了40%
RM13 only!!

=====================================

假期快到了,
我可能会去找工,
顺便有谁要我给补习的,
也可找我!
我要注明
(我没有缺钱问题)

上面开的价钱还可再商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