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点点歌,听听歌,唱唱歌,快快乐

去露营的第一天晚上,
我们围在一起。。。
唱K一个晚上~~

领诗:丽贤姐妹
伴奏:祥辉弟兄(guitarist)

我们唱了很多的歌。。。

Jesus Likem All Geta

真正好

主耶稣真好

浪花一朵朵

爱很简单

我点了:掌声响起

还有很多很多的歌~

在这里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原本想在那里唱的歌,
可惜大家都不会唱。。。
现在想要介绍给大家,
下次露营时要会唱咯~~


掌上明珠
 
我看见上帝的印记,我听见上帝的旨意 
我愿意俯服敬拜你,我愿意歌舞颂扬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从此不再有心无力 
求主赐下流奶与蜜,引领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里沉睡的珍珠 
虽然经过流泪之谷,在旷野里得蒙救赎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里苏醒的珍珠 
我愿用尽我的全部,诚心所愿,单单顺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