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朋友2

因为我告诉人我没有写部落格了,
所以我选择把心事写在这里
反正都没有人看,
(我不觉得会有人天天来update咯,
除非那个人暗恋我 haha)

好吧,话不多说, 我的题目是朋友
昨天真的很down
因为我不想要再这样违背自己的良心
选择一直配合朋友
这是我心中所想的
我觉得这样很假
一个真诚的朋友,
我可以大胆的说出我的心声
但是面对这个人我做不到
可能是意见不同
我之前还以为可以的
可能是诱惑太强了
我知道有时事情不是如我所愿
是上帝为我好
但是当情况来到一个地步时,
我只能说
“诱惑太强了”

昨天,
我决定尝试放下,我知道事情来到这样的地步
很伤我心
但是,
我相信,
乌云背后会有蓝天
狂风暴雨巨浪中,
上帝的恩典不离开我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