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朋友。我能吗?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不少人看了我的部落格
之前还放胆地在这里毫无考虑的说心事
现在,
恐怕不行了
原来
Rachel, Edwin, hl 都看过我的部落格了
看来纸还是包不住火了~

我决定了,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把这件事写在部落格,
下不为例!

=================================

听了听红玲问我的问题
“你为什么不要加入他们呢?”
我此时顿着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个问题
最后的解决方案还可以
“加入”

我不知道这样是否会好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我心想,
我能吗?

为什么我要加入?
为什么我不要加入?
我该不该加入?
三人好
还是两人好?
我要怎么做呢??

我有想过这个问题的
因为“诱惑”很强
我好想加入
但是,
如果感觉不太对
万一他们觉得我很厌烦
反而会更加讨厌我了
而且话题不容易加入
我也不想要他们配合我

如果不加入,
就成全大家
让我当个伟大的人
自己退出
让大家都快乐好了
我。。。
表面会尽量扮到无所谓啦~
至于心底呢?
我还是会有一点点咯
(老实说)

看到班上的人有些互相针对
你讨厌我,我讨厌你
我却无能为力
我好想成为一个使人和睦的人
我该怎么做?
至于现在眼前所面对的友情问题
我还能够解决到吗?

现在还有更大的事情发生了
暂时这些小事我不能理太多
但是还是希望这些小事也能够尽快解决咯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以前也试过一直做好人,最后最后就自己伤心得边骑脚车边流泪..
有的时候适合自己的朋友就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
加油!!!
对了,红玲是杨宝贝吗?

Joel Tan said...

路是自己走的,我要坚持。自己的问题我要学习自己解决。谢谢你的鼓励,你的鼓励是我的力量。:)你是基督徒吗?
对,红玲是杨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