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朋友3

第三个post
所以叫朋友3
是指朋友散?
还是三人?




想到这里,
突然想到这首歌
三人
我在中学生涯
中一和中二时是四人的
当时真得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双数吧
所以就不怕寂寞

上到中三
就是三人了
当时改变很大
有一点适应不来
但是时间久了
就要想办法解决

上到中四,
还是三人
但是在班里就只剩下二人了
有一点孤单,
但是让两人的关系更熟了

上到中五
友谊上的冲突比以前更多了
朋友之间失去了信任
虽然还是三人,
在班里还是两人
但是。。。
给我的感觉,
只剩下1人了
我比以前更孤单

《一封迟来的信》的小说里
教导人不要为着一些事情那么执著
要学会放下
寻找其他友谊
现在的我,
应该继续眷恋着以前的友情
还是
学会放下,
找其他朋友呢?

我该化解我的冲突
但是,
在这个狂风暴雨巨浪中
路不容易走
忧伤的灵一直缠绕着我
这个时候的我
要大声说
“我虽行在死阴幽谷,我仍要靠主常常喜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