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6月的post

终于踏入六月的生活了
六月的生活是一个又悠闲,又繁忙的月份
因为前半个月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可以尽情的享受,休息~
但是开学后就忙了
虽然还不知道会忙什么,
但是有预感,而且往年都是这样的
更何况今年考spm
haizzzzzz

我决定用储蓄的钱买练习作
走了这条路
就不能回头了
买练习来做,要花钱
要花得值得
就是要考好成绩
要考好成绩,就要拼了
所以,我是逼不得已的
如果你们看到我stress的样子,
你们不要出奇

假期后,
肯定会忙死的
假期后,think quest的成绩会出炉
好紧张哦
下了不少心机,
希望会有回报
虽然知道不太会赢的
但是希望还有一点award啦~

还有一个国际的比赛已经报名参加了,
虽然不知道是几时
但是知道会在六月比赛
希望我不会连累整个组咯

话说回来,
六月假期我要做的事情很多
1.完成还没做完的功课
2.读完至少1本书 (how to make anyone like u)
3.庆功宴
4.。。。

六月还有特别的一天,
那就是我的生日哦~
哈哈~
期待你们要送我的礼物
我今年送那么多人礼物
再加上跟大家深入的感情
希望我能够收到礼物咯~
哈哈。。。
但是。。。
我生日那天会拿华语和生物学成绩
好担心哦。。。

六月也希望能在上帝的爱中继续在教会里成长
让我成为更成熟的人 :)

六月会怎样呢?
我还不知道
虽然没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但是我会期待
希望今年的六月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6月也是赞美之泉最新专辑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