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回忆录 2003

续庞家阳写的'回忆的事情'
我也有兴趣写多一个回忆录...
就是2003年的~!!
那一年是一个很平凡的一年...
很少事情发生...
但是我却有了几项特别难忘的事件!
先说说一些当年的资料.

班主任:谢炎倩(女)
教导年份:2003
班级:3C

这位老师教书都挺细心的...
只是有时有一点点...
情绪化
有时班上很肮脏..
这位老师会生气我们..
有时班上吵了一点...
又会骂我们...
没有做功课,
也会骂
(基本上是我们错先)呵呵...

一件特别难忘的事情...

小学的时候如果老师开会都是班上同学开心的时候...
因为都会开上2或3小时...
有时还会开到放学....
(现在想起来还很开心)呵呵...
当然,
老师也会给特别多的功课...
但这并不影响学生开心的时刻

那年的班长是庞家阳(如果没记错)
不知道为什么,
其中一次他没有记录班上吵的同学的名字给老师...
所以老师回来后亲自问:
谁觉得自己吵的话自动出来....
我和我的朋友都有出来...
因为我觉得我也有吵...
(其实我以为老师会称赞我们诚实的..
哪里知道老师及竟然拿藤条要打我们)
所以我就马上坐回去座位...
有同学问我为什么做回去座位,
我回答:"我觉得我自己不是很吵罢了."
结果就免了一次被老师打..
其实不只一次了..
很多次老师都这样说..
我也这样子..
呵呵....

No comments: